彰化縣政府推動彰化市汙水下水道工程,主、次幹管埋設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明年將進入家戶接管最大挑戰,預期違建戶將無所遁形得大拆,並對一般家戶造成影響;彰化縣長魏明谷6日視察汙水處理中心,並和地方交流意見,要求務必做到施工前知會與溝通。

年菜預購 新竹桃園 火鍋推薦>預購年菜推薦

首期580公頃 2021年完工汙水下水道工程被視為看不見的重大建設,攸關城市的衛生、進步,彰化縣府從人口最密集的彰化市推動,共分4期、總經費102億元,總7 11年節禮盒期程得19年,第1期涵蓋580公頃,金馬東路以東、鐵路以西等,預計2021年完工。

目前設置主、次幹線推動中,採先進、占地小的圓形鋼圈工作井,有效縮減工作井開挖面積,昨天意見交流時,向陽里長游寬棟指出,施工停水、停電要事先告知,就有住戶在不知情狀況下,馬達空轉燒壞,未來埋設人孔蓋也擔心太密集,影響道路平整,能否深埋或加強平整。未來家戶接管 最大挑戰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,這項建設進度超前,但免不了交通阻塞,未來家戶接管更是大挑戰,恐怕還要拆除很多的違章建築,要儘早宣導,才能降低民怨。魏明谷表示,打造汙水下水道工程,可處理6萬噸家庭生活汙水,雖是項看不見的建設,但汙水集中處理後,水溝不再發臭和孳生蚊蠅,工程期的陣痛,希望市民諒解,共同來催生現代化城市,美化、淨化彰化市。魏明谷等一行視察位在洋仔厝溪與中華西路口的水資源回收中心,占地6公頃,預計5月可完成。魏明谷表示,回收中心除處理生活汙水,設置生態滯洪池,配合戶外教學參觀,並提供北側親民公園作為休憩遊樂,達到教育功能及結合地方特色的新地標。(中國時報)

台北素食年菜2018外帶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王岱燦豢戎琳閉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